Nafedine

-大概这称作个性BOY

NEVER-END:


整理了一下标志特殊的电音制作者。

借用

  

 

  • Marshmello(No.28)


头戴铁桶的个性boy,INS 粉丝已经有100多万。

LOGO基本每个专辑都有。



拍照非常有风格,构图很酷,标签也可爱。

“白宫里的总统椅,你们根本坐不起!”,“所谓婀娜,分毫不多”,“飞机大炮,小打小闹”,“私家车是个什么东西,Cop Car和大Bus才是我平时的小玩具”


真身至今不明。

除了看风格/友人交际猜人,粉丝甚至会根据Marshmello 的schedule去观察哪一位DJ 在同一时间没有上班打卡工作打碟,来猜测铁桶的真身。


  • Deadmau5(NO.31)

跟sk搭档且众所周知的加拿大顶级DJ(出场费都贼贵的那种)
第一印象是电音米老鼠

来个题外话。

他特别喜欢猫,有两只,一只叫Meowington(不确定是否拼对),他之前有辆法拉利458,被他改成了天蓝色加彩虹猫,并更名Purarri(同样不确定是否拼对……)然后他想卖并称,谁买,他就跟谁录一期他的一个Youtube节目《Coffee Run》,可惜最后没卖出去反而被法拉利公司勒令要求把车改回白色......


Skrillex得格莱美那年,有个传说是Deadmau5穿着一件印有Skrillex手机号码的衣服入场。

大概长这样。


16年在Ultra Music Festival 在几万人的现场恶搞17岁少年Martin Garrix 今年的神曲《Animal》也不乏人说了,甚至2008年那会,能把金属名团Mötley Crüe创始Tommy Lee拉来组了个团叫WTF,还去做了House..... 

一切言语在Deadmau5先生的行为面前是那样苍白无力。

下一位。


  • Angerfist(NO.46)

国内冷门资料少吐。



发图就跑,耶。


 

  • Alan Walker(NO.55)

这个啊,没必要讲了。





永恒背影。

不对称logo是挺酷的但每每见到那个歪的线就想打爆屏幕把它扯正……

↑过激派

题外话,今年八月他要20咯。


  • Daft Punk(NO.72)


两位大元老!!今年跟Abel合作的两首成绩都很不错!!(诈尸)


啊。GUY的站姿好GAY哦


评论

热度(2)